close

看了很多網路文章介紹朝日便當而慕名吃,萬萬也沒想到會寫這篇來黑特...以洩心理不平衡XD,真的是期望太大失望太大

(真的是很後悔應該當下問清楚去確認,或許會比較認命)

 

和風豬排(加價5元換熟菜)+蒸蛋(原價50加價35)=85+35=120

就只有這張照片...跟菜單上的蒸蛋差很大(店家菜單煩請估狗其他人的食記QQ)

 

實體蒸蛋的量是杯子的二分之一再少一點,跟菜單上的照片九分滿 差很多

只有魚板跟小花枝片與白果

這個蒸蛋我那時超想衝去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

阿是說我要內用他用成外帶,也幫這個蒸蛋加蓋透明蓋,照理說已經二次確認這蒸蛋是正常的才會賣給我吧?

(基於以上藉口害我沒問店家真相,導致耿耿於懷寫了這篇冏)

左下配菜皆冷的...可能1820這時段已經算正常(?

冷雖冷,但真的不錯吃,如果有做好保溫,會更好

看到這高麗菜....就讓我想到今天午餐特別感動 叫50元外送便當裏頭的高麗菜意外好吃清甜

結果這120元吃起來恩...有點懷疑是進口的高麗菜

 

後記 : 

很久沒這樣充滿著情緒寫文,雖然是負面的痾,生活這樣正正負負的才是生活啊XD,純粹參考用,別吉我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