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吃過他們的炒麵,覺得普通有點小貴,

(菜單幾乎65,70起跳)

這次不經意經過,仍然一堆人光顧A米炊飯

今天被羅設期末考得肚子鬧飢荒 = = 

 

 這次點了現炒便當

DSC00336[1].JPG 

     

 

大家有沒有發現菜色是不是在一般便當店很少出現呢?

我便當終於沒有高麗菜了哇哈哈~最近便當吃到   恐高麗菜!!!

 

那筍子到一個不行!!!!

口感像嬰兒肌膚般的滑嫩>\\<

 

青江菜一點也不油膩,光看顏色就知道有多

連荷包蛋都超好吃~竟然把蛋黃吃光光!!

不過豆腐就有點low掉了

它讓我感動的是白飯!!!!

好吃個不行,吃遍逢甲這裡的便當店,紙有這家白飯超和我的味

DSC00337[2].JPG

我的宮保雞丁還沒吃完 白飯就沒了= =

下次真該點我最愛的糖醋哈哈)

光看外觀的光澤就完全沒讓我失望

美味程度屬於餐廳等級

現在我好像能理解為什麼他們便當要價70的原因了XD~

 

 

現在想想吃期他家便當感覺就是撐肚子用,順便解渴~

逢甲的便當店特色就是有紅茶,都不難喝!!!哈哈

湯也很讚

 

這次A米炊飯唯一敗點就是我沒有喝到紅茶和湯= =

不爽啦~   >:目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米炊飯 逢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